:::

研究暨產學合作組
研究暨產學合作組Section of Technical Services

:::
2024/01/25
研究暨產學合作組

國立中山大學地方創生南區輔導中心辦理「ESG永續轉型商機的設計行動」專題講座,歡迎踴躍報名。

一、因應全球企業ESG永續轉型浪潮、2050年淨零排放之目標,掌握趨勢數據、永續轉型的設計思維,成為企業ESG永續轉型的重要資訊,本次講座特邀臺灣最最具規模永續年會「地球解方」發起人,同時也是5% Design Action社會設計平台執行長楊振甫博士,帶領參與者掌握第一手永續商機,同時了解如何加速組織ESG永續行動。
二、本專題講座訂於113年2月2日下午2時假國立中山大學西子樓校友會館3樓中信造船廳舉辦,意者請於 1月30日前完成線上報名,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YqtScohcCnxQU6fV7。
三、活動詳細資訊請見附件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