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發展處
研究發展處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
2022/09/01
研究暨產學合作組

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辦理「2022 生醫總裁創意學院」課程,歡迎師長踴躍報名參加。

一、本院技轉及育成中心致力透過不同資源與鏈結扶植生醫相關新創廠商,其中將藉由紮實有效的生醫產業經營理論基礎教學及實務經驗分享,提高台灣在地新創廠商存活率,同時也對有創業需求之人士提供教育課程協助創業。
二、今(111)年將於9至10月舉辦3堂核心課程,將邀請在數位科技醫療、創新創業以及生醫投資三大領域數位專家,帶給學員們六大主題的豐富課程內容。將成功的業界先進經驗化為新創的養分,讓學員能學習到基礎的生醫領域創業、投資知識;了解近年生醫界相關之大數據應用,以及成功的生醫品牌行銷經驗分享,竭誠歡迎報名。
三、費用:新台幣2,000/堂,雙堂9折及3堂75折優惠,5人團報享有1人免費。
四、課程資訊摘敘如下:
(一)課程相關網址:https://2022biomedicalpresidentcreativeacademy.mystrikingly.com/。
(二)課程資訊詳如附件
(三)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111年9月20日截止,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VUr4ypRqhMELepKLA。
五、如有其他洽詢事項,請洽詢本中心承辦窗口:創新育成組陳女士,電話:(037)206-166分機33221,電子郵件:amber96@nhri.edu.tw。